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我没有问你啊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个小蜗牛。
爬呀爬呀,爬了很久,好累好累。

一天,他爬到了一棵猪笼草面前,
蜗牛说:你好,我来自。。。
猪笼草:我没有问你啊?
蜗牛直接完全的冷掉,然后低下头缩回壳里。

不久以后,快干枯蜗牛身边突然有一滩水,
蜗牛喝了水,抬头说:谢谢。

猪笼草没回应。蜗牛感恩的说:谢谢你的大恩大德,
请问你贵姓芳名?我叫。。。

猪笼草:我没有问你啊?
蜗牛又直接完全的冷掉。算了,就离开吧!
可是爬啊爬啊,爬了几个月,依然还在能看见猪笼草的地段。
那句话不停地在脑海里盘旋,真是气死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