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 2011

心情的谷底

今天的心情真的跌入谷底
原因?
可能是一路以来的疲倦,压力,不满,还有我比较陌生的情绪,
一切一切都选在今天发作,全身好像充满了静电,超不自在。
全身酸痛,头晕眩,握不好我的意志,好彷徨。。。
做什么都提不起兴趣,糟糕了。。。
是身体生病了,还是我的心生病了。。。

刚刚跟一些好朋友到民歌餐厅去吃晚餐,感觉气氛都不错,
可惜的是民歌歌手只是男的,难免到高音的部分没女声的温柔。
没有听到心灵平静。大家都玩得很尽兴,我的蓝色心情也被冲洗
冲洗了,得到了一丝开心的回忆。可惜我必须到叔叔家去拿行李,
所以早离开。

载我去那的一位朋友,一位我认为跟我很投缘很投缘很值得我信
赖的朋友,跟他发了发牢骚,更平复了。
谢谢,千万个谢谢都不能表达我的感谢。

现在,听着重重复复清清淡淡的歌曲。。。
写着部落格,轻松的心情回来了。
明天就开课了,一个深呼吸把勇气都吸进来吧!
也祝妳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快快乐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