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1, 2011

情人节


情人节又到了,我还是一个人。。。
看来没什么人与我有缘^^
但今天却有感而发地写了这个,
献丑咯!!

茉莉花的骄傲 花枝般的招展
花香怡然芬芳

青花瓷的骄傲 衬托出花的美
给与坚固保护

我不愿成为你的狂蜂或浪蝶
只愿化作青花瓷 永远的保护你

我愿作青花瓷
包含着你最重要的泥土 让你更亮更香

我愿作青花瓷
细心的把珍贵的水珠 滴水不剩的全都给你

我愿作青花瓷
在不小心下坠时 粉身碎骨都保你周全

我愿作青花瓷
就算把我埋上万年 出土时依然愿意为你。。。
不朽的等待。。。

在我还没有任何裂缝之前。。。

情人节快乐。。。

2 comments:

  1. 好作品,简单易懂,感情丰富。

    ReplyDelete
  2. hehe...其实我还不满意这个。。。不过谢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