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0, 2011

十十=我的生日

十月十日,
陪了我二十三天,
却过了二十三年,
与其说过了二十三年,
不如说浪费了二十三年,

看看以前的我,再看看现在的我,
没什么分别,只是钱用多了,时间少了。
看这个的朋友们,我没有一抹,
是在自我提醒,我真的是应该醒了。

有些东西过去就过去了,
不是你的也没理由去等,
天真在现实不管用,
不经一事,不长一智,
过去三年的大学宿舍生活,
真的让我尝尽好多滋味,
学长教会了我打开心扉,谦虚学习,
活动教会了我责任感,创意处事。
朋友教会了我温馨,乐于助人,
你教会了我,未来的责任更重大。
我会好好编制我的未来,
给身边的人最好最好的。。。用心

真的,四年的大学生涯,闭幕近在眼前,
不奢望你们记得我,只希望我的朋友们,
好好的利用时间,好好珍惜这几年,
别随便放弃掉书本上学不到的经验。

人生不只是努力赚钱,不只是向往爱情,
世界真的好大,人必须知足,谦虚,
还有要一直进修自己。
要有生活目标。。。
那你的生活才算有意义。
加油。。。

最后送上诗一首

诗健过了二十三个十十
实践超过二十三件事实
无料这些事实已经失事
只能叹惜事事失了时势
不过世事能够重新实施
第四十个十十
必定能用时间实践四十四件事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