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1, 2011

圈子,我

我来自小康之家,不勤劳又不乖。

我发现生活有很多很多个圈子。
而我就是活在这些圈子的交界处。
每天24小时让我用在这些圈子里。

长大后又发现,我必须把这些圈子融合,
更好的说法是我发现我不够时间去完这些圈子。
所以我必须选择游走在圈子与圈子的交界。

而新的圈子不停的出现,
人长大了,责任多了,身份也多了。
真的好累。

再过不久,就要踏出社会了。
圈子更多更大了。

我真的想做自己喜欢做的事
从小到大,都作了自己不是很喜欢做的事,
没理由下半辈子也做自己不喜欢做的事。

比较穷,比较没出息,比较没用,
这些真的很重要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