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0, 2012

thesis is not cup of tea, absolutely not at all

我不爱喝茶,更不爱做“体系四”。

不要做报告,不要画图表,不要作分析。

我的电脑不是做报告的,我的手更不是画图表的,我的脑是用来分析感觉颜色构图事情真相和道理的,不是做体系四的!!!!!

不小心接受了政府的给的大学,给的科系,这四年,喜的都不是课业,悲的却肯定与课业有关。

我可以逃走吗?却好像会死。

就算给我找到工钱很高的工程的工作,也不过如此。没感觉。。。
怎么办?

无可否认,这四年的成长的确是有的,认知多了,遇到的人多了,看到的事情多了,掌握事情多了,皱纹也多了。

就将咯,体系四,我会做完的。即使很低分。。。来啦。。。费我啦。。。来。。。臭体系四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