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5, 2013

曾经的女孩

昨天,与最亲爱的兄弟,在外面逛了半天,聊了很多从前的趣事。男生嘛,无非就是那些电脑游戏啊,女人咯。当然男人的谈话还是会夹杂着一些政治啦,生活体验咯,怎样都得像个成熟的那男人嘛,不然怎么对得起妈妈的养育之恩呢?

我是个很念旧的人,常常会想念从前的时光,缅怀过去的感觉,但是也努力提醒自己,未来与现实的恐怖。怀念pokemon,谈起从前追过的女孩。嘻嘻,他还提醒了我曾经有过这一段趣事。

原来我曾经鼓起过勇气向一个女生送礼物示爱,曾经要求这位兄弟陪我到她的班级去送礼物。虽然到最后没送出去,可能是缘分问题,她不在班。想起也要感激那时候的一切,是一个绝对沉默的迷恋。她知道我的感觉,她也没有回避,大家也很享受眺望的暗恋。

虽然我们没有交谈过,也没有正式对望过,不过这感觉真的很实在,很清新。回想起最像电影里的情节。这位朋友也说没想到我能那么勇敢去爱上一个那么遥远的人。说真的,通往快乐的路,我是真的很敢走的。所以你也加油吧。正因为如此,我现在拥有了幸福的生活,很高兴有了现在的女朋友,真的很爱她。

所以加油吧,朋友。通往快乐的路,是你的选择,不用想那么多的,就出发吧。
(真正快乐是因为你活得正面)

1 comment: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