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2, 2013

想念很苦

想念是什么?

是。。。小时候常抱在手里的娃娃,不在身边而。。。苦恼?
是。。。睡觉时常用的小枕头,留在了家乡而。。。不舒服?
是。。。婆婆熟悉而慈祥的笑容,再也看不见而。。。惋惜?
是。。。妈妈独特而非常饱足的晚餐,吃不到而。。。空虚?
是。。。牵惯的温暖小手,很久没牵了而感到。。。。寂寞?

都不是,想念不是发现不在了,没有了,得不到了而突然想起~
看到以上的段落最后的词儿?
如果你有的只是这些,那你没有我幸福。

想念应该是把一切美好的回忆,记在心中,混入生活中,比记在脑中偶尔回味,强多了。
在做每一件事情的时候记得混入这美好的感觉,
干净而单纯的带给身边的人。

对,可以是一种分享。

这是我从身边所有的长辈身上学到的东西,
能让我和身边的人都快乐的东西。

想念很苦?不,因为无论何时,你都在我心里,我相信你我都是幸福的。

这就是我的想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