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7, 2013

我的B

我的b,我的宝,我的boyboy。

上星期你随着天使的羽毛走了。
我没有不舍得,而且还很安心。
你终于脱离我给你的苦海。

你的一生,只有一半过的有尊严。
你的一生,只有一点点的快乐。
你的一生,只有一点点,一点点。

我负的责任,比这一点点还要一点点。
你的出现,让我领悟了好多好多好残酷的现实生活。
大人们都选择了掩埋了心中的怜悯之心。
把这个世界的灯都扑灭。

谢谢你曾经对我打开过心扉。
也住进了我的心扉,
谢谢你可爱的笑容,
谢谢你的信任,可是我。。。
应该也让你失望了。
对不起。

我好害怕,我好寂寞,我好内疚。
好走,我的宝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