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2009

妈妈

今天,六月十八日是我妈的生日。

首先,老妈,生日快乐!祝你以后可以别太辛苦啦!

我知道这个愿望只能靠我来实现。。。

我做得到吗?现在的我不能,我知道。

我也不敢说未来的我能,因为未来是未知数。

别说什么我要在这个学期考三点七以上,

请说:我只能做好现在的自己!

活好当下。。。是我昨天从港剧学到的。

妈妈,目标我是有啦!不过别问我未来有什么成就。

这。。。这我答不到你。准备倒是有的。

不过,可能有些慢吧!嗨,我真懒惰。

妈妈,谢谢你一个人努力辛苦的把我养大。

你已经够辛苦了,那为什么还在耿耿于怀?

当初嫁给我老爸后悔了吗?

如果不是那样,你可能还是一样的呆呆的?

哈哈,如果不是那样,你怎可能有我呢?

谢谢你,给我的一切。但你从不懂怎样对自己好。

常为一些小事大动干戈,做事又没秩序,好乱!

说话则不经大脑及用词不当!

还有严重的混乱!有时候真得不懂你怎样做老师?

可能是代沟吧?毕竟与我差34岁!

不管怎样都好,你把我带进了一个很好的成长环境。

有很好的婆婆,叔叔,老师,朋友,家乡。。。。。。。。

妈妈,我爱你!!!

1 comment:

  1. 哈哈哈。。。。

    你真是感情非常丰富。。。

    也很懂得感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