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下乡

下乡? 是什么来的?有什么做的吗?
糊里糊涂的被一个很吵的女生拉了进去。。。

由于时间上不当,
由于成绩上的不爽,
由于种种的原因,一开始我有了放弃的念头。

也因为某些冲动,或者是呼唤。
最后我还是去了。这是什么?我想应该是河口吧?

我坐上了一辆很摇很摇的巴士,
摇了很久,要到了槟州。
请问你是滨州吗?你好。我是。。。不重要。。。

我在尼邦河车站等了很久,子聪?你在哪?
其实我那时并不认识他,只有过几面之缘。
身边坐了伙伴-丽芬,和陌生人-淑琳
之后,远方摇来了一辆白色车子。
把我们要回去一间很大的木屋。
是一间可以把你吓到很多下的大木屋。
可能是我渺小吧?

有点蒙,不好意思。她她她是刚开始我能依靠的朋友。
因为其他的我不认识。


不久,身为宣传组的我,第二天就有了。。。
去美湖的机会
一个去那儿考察场地的机会
小学的时光,都已过了九年
这是他们的礼堂我们的活动场地
看到了吗?这白色的墙是我的画纸,
偷一些时间出来先睹为快一下。
丽婷姐姐,别骂我啦!
翻了啦!怎么这里也有情人桥?

关丹的叔叔们,看见了吧?快叫你们所谓的penang laksa 整整容吧!
penang的哑巴叔叔,加油哦!你的面真得很好吃!

哦?这。。。是谁画的?竟然如此的高超?
请原谅我的自大。。。
哇!!!
请再次原谅我的自大。。。
哦?是你?
谢谢那些助我一笔之力的伙伴
谢谢
哇!美到!
那个如来神掌。。。
晋榜,你笑什么呢?这支票又不是给你的

铃!!!快跑向智慧的宝库。。。
第二次来到这里,举行推展礼。
干爸!我在这儿!
穿完西装站在校门走廊,招呼家长去推展礼。热到...
哦?这个假期有东西做了...
咦?那图案好可爱!
请再次再次原谅我的自大
谢谢假丽婷,思瑜的添色不少
突然我发现
这是什么啊?不是只要有恒心吗?

加油加油!主席!
之后,回到市区,用上了一碗福建面
过后,我们忙里又再抽闲到了一间宠物店参观
当我看到了这只totoro之后,
忍不住违规的替它拍了一张照
宫崎俊,你的龙猫也未免差太远了吧!
这是我人生住过的第二间豪宅!虽然是睡地上啦!
偷偷告诉你个秘密。。。
主席他的鼻鼾声,是超大的。有两只大象那么大
在这,我也看到了能煮出未来的年轻人
扎博!努力点啦!
美吗?也不只是哪几个小瓜想出来的。
艺术是无限的创意
走啦!还玩?
(拥有二十一岁脸孔的小孩)
接下来,下乡一类迁移到另一间豪宅定居三天。
小妹妹,千万别呛死哦!
我第一次用喂狗的方式喂人吃哦!

呀!厕所NA or SA?
32:2 人对厕所的比例
画画画,会闲的嘞!
做!
做做!
还是做做做!!!
咦?好象放错照片了.
dadada!!!做好了?
咦?那是大象的心吗?

我们做做做,不停的做!rerere,不停的rehersal
很久,终于到了真得可以去美湖的日子了!雅虎!
第二天很早的清晨,起身。
一直到很迟很迟的早晨,动身。
我们在巴士上又摇了很久,
到了美湖村。很多村民与小孩前来迎接。
对陌生人的热情,在城市应该找不到吧!
不久,家协把我和浩霖载到“干”家庭去。
不好意思,湿的不知去哪找,所以找干的咯!
到那,干舅舅开了两粒榴莲,就我们俩吃。
也听了他说的一些故事。。。获益良多。
用过七菜一汤的午餐后,
干爸把我们摇上他的大果园,
果园的无敌大海景
八十岁榴莲树公公
这是什么?马来西亚人。。。别开玩笑了
这是辛苦耕耘后的收获

干婆婆在为渔网捕上新的结构。
活到老,做到老。
这是现代的人生吗?

下乡开始了。
我能学到什么吗?
开幕典礼。。。没什么好说啦。
然后是破冰仪式!
左边的小孩真老,右边的小孩真美!
文哥,彦洁,茈晴,这是世上头发最厚的姐姐哦!很希有阿!
小王子?小公主?

然后是全村的大食会!
没看酱的橙,什么!甜品?那他怎么能和橙皮粘在一起?
那橙皮哪来的呢?吃剩?

看!大家都踊跃,积极的吃!
不好意思啦!我也要吃了,不拍咯!
再来,画画比赛咯!
我看到各式各样的画风.
广权加油!!!
时间到!
过后。。。衰到!
竟然翻了脚车,还要被两位女生目睹!
被带去诊所强力消毒,打破伤风针
过后,抱伤营火会,bbq咯!
烧烤火炉?烧猪九戒吗?
喂!回来帮忙呀!
忙呀忙,可以吃了吗?
诗霓,你。。。很急吗?
热,好热!!!
气氛好热!
拜访。。。那衣服怎样?
还好吧?我也将认为。
一颗红绿灯!有红的,有黄的,有绿的
跟你说,这是最好吃的炒馃条。
没得卖。
哈哈,这是我干舅舅炒的。还有,没想到second
那个很凶的supertuper senior
竟然是亲戚!!!
再来是画父亲节卡片的时段。。。
丽婷姐姐,你好美哦!(不是我讲得啦)
爸爸,我爱你。你听得见吗?
互相扶持的爬山

叔叔,一口四块钱!
什么?
山边拾来的榴莲
爬了很久,到了钓鱼胜地
这张很美,对吗?
再累也影响不了女士们的拍照心情
几时才能再来一次呢?
看什么看?

这是我们闭幕典礼的舞台剧主角-美少男 蜡笔小。新---
这也是主角,汤。而面
sup.erman
所有都结束了。小朋友,我会永远记住你的笑容的。

我不会说来这里没后悔
我能说的是:不来就笨!
谢谢收看 爱你美湖

6 comments:

  1. 看来是个不错的体验嘛,不要讲到好像很惨……

    关于那橙子,是先去掉它的肉,剩皮拿来盛煮好的agar2……
    至于那肉可以吃掉或拿去变成agar2的调味料……

    ReplyDelete
  2. 哦,原来你也会厨艺喔!即使做给我们吃呀?

    ReplyDelete
  3. Wow....nice blog here...i feel i got yi shu qi xi when i m visiting this blog...hehe^^

    ReplyDelete
  4. 我有讲我会弄哦?呵呵……
    只是比较八卦的知道而已……

    ReplyDelete
  5. 哇~我喜欢那张照片~~ 就是倒数第七张~~ 赞!!XD

    ReplyDelete
  6. walao...seems very suang o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