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09

能不能说的秘密?

秘密

是不能说的话?

是不想说的话?

是不能让某人听到的话?

都不是。。。

所谓的秘密。。。



是属于自己的话。


就是不明白,为什么秘密这个词被说成贬义的。

我所听到的所谓秘密,都是些是非,不然就是什么计谋等。

都是些微世界带来黑暗的种子。


我的秘密,是美好的,值得回忆的,值得分享的。。。

当然是与值得分享的人分享啦!

别骂我笨,这就是我的“秘密”。

我的秘密,对你来说,可能并不特别,可能不是些什么秘密。。。

但就足够让我保存起来并加以收藏的秘密!!!

我的秘密,并不打算在这说。

我的秘密,是我人生的经验,我的想法,我的语言,

是很个人的。


我很喜欢懂别人的秘密,因为每个人体验到的东西都不同。

都是很特别的,我就有这样的兴趣。

哈哈,我是个秘密收藏瓶。

看吧,这些秘密都是五彩缤纷的!!!

1 comment:

  1. 你最“神秘”啦,还是一样“串”啊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