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8, 2009

最近,真的是忙得透不过气来。在忙什么?
从前的我,会说不知道。
中学的我,会说忙应该忙的。
现在的我。。。会说。。。真得很忙。。。忙到盲了。。。

长大后,知道很多事情是没有绝对的答案
从前,我大概会每三天做一次沉淀,想想我身边最近发生了什么。。。
想想,对每件事做出分析结论,其实可能在为自己找借口,
安抚自己。。。

可笑吗?但我喜欢,因为找出自己对每件事的尺。
一个标准,用来衡量第一眼的人事物。。。
可能会很自我,用我个人的眼光来评估事情。。。
因为了解需要时间,坦白说我的时间很少,有机会在了解吧!!!
不过,最近很难找到这种时间。。。。

最近,真的真的太忙了。。。忙课业。。。忙活动。。。
真的很忙。。。
朋友都说我酱忙,要搬出来吗?其实我都忘了告诉他们。。。
我在忙我喜欢忙的东西。。。我很好。。。

功课忙,一定要忙的咯。因为我是个学生。
活动忙,虽然有点喘不过气,但是感觉很好。

自从来到了大学,我学到了很多很多东西。谢谢你,活动!
我学到了原来向陌生人开口并不难,学到了其实我蛮受欢迎的,不必再那么自卑。
从朋友口中得知。。。我是个值得交的朋友。
谢谢。。。

这个世界每天都有事情发生,大的小的,好的坏的,你的我的。。。。。。。
我对每件事情都会我自己都不懂得巨大好奇心,可能我喜欢体验,吸收,并了解事情。。。。
我很怕麻烦,所以我想学多一些课本上没有的智慧,以便以后不会碰钉子。
真的不想看到,自己每次都做错同样的事情。。。。。

再来,在这里,我的所有兴趣,都被受瞩目。。。爱慕虚荣?
呵呵,对!!!我就喜欢。
交了不错多志同道合的朋友,相同的爱好,相同的想法,相同的天真。
所以我对每个朋友都如此的好,我会尽我全力。。。
虽然磨擦一定会有,不要紧,毕竟是不同的个体。。。
我会想。。。不要紧。。。我还有很多。。。
有时候,走的路不同就分开的好。

我在写这个的时候,一直在回忆很多事情,
嗯。。。。。。。。。。。。。。。。。。。。。。。。。。。。。。。。
我总算没白过。。。
谢谢爸爸妈妈,公公婆婆。。。。。。
让我会有这样的机会。。。。。。。。。。。

爱你。。。

2 comments:

  1. 你真的是个值得交的朋友!

    ReplyDelete
  2. 我真的好多事情可以感恩。我就跟你相反,没有一件事情可以感恩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