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昨天,今天,明天。的人

很久很久以前,哎,又是酱的开头,闷死了。。。不好意思,让我们继续。
在我小的时候,喜爱观察东西,好奇心不错强,
但是却没什么问大人们问题,就只喜欢静静的收集资料。
来源是大人们的谈话,电视节目,学校,叔叔的书籍。。。等
我就喜欢轻松的,慢慢的听,慢慢的读,慢慢的懂。

由于我没什么说话,我被规律成--静小孩。
怕事,没胆,自卑,孤僻,这些都是我的形容词。
我没什么反抗能力,所以每对这些做出什么回应还是改变。
但,我就是不喜欢。。。大人们都是些很表面的东西。
没什么耐心去了解自己的小孩。
不过,却要谢谢你们没抛弃我。

从小喜欢动物,老虎,狮子,鳄鱼,恐龙,豹,马,犀牛等。。。
喜欢看national geografy节目,虽然听不懂英文,但我对画面的敏感度
很强。可以明白。觉得他们的生活,习惯,个性,喜好全都被专家们
杰说得很清楚。很容易就被认识了。
至少比人类容易认识,并了解。

长大了,遇到的人很多,相处的人很多,美的,丑的,好的,坏的,
也知道了人有很多种,比动物的种类还多许多倍。

然后一个人,还可以在分成很多种人,我想这是超人。。。哈哈

对一般人来说,这种人--假,不好意思,我想我可能是这种人。。。
哈哈,突然让你们变得严肃了!

其实,人“假”可能是在不同的场面,对不同的人,用不同的方法面对而已。
希望你们能够分清楚,别伤害好人
但却不能等于骗!!! 特地去捏造或改编事实的。。。。是禽兽!!!
隐瞒的罪都没这样衰。。。
讨厌这种人,想你死死死死死死死!!!!!

呃,不好意思,刚才不是特地重复那个字的,刚才咬到舌头。。。
真是对不起。。。嘿嘿,我的部落格不可以有暴力的!!!

不知,明天我会遇到怎样的人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