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活了21年的日子

今年,二十一岁了。。。没什么成就,也没什么失败。。。在别人的眼中。
永远都是别人比自己好。呜!!!
今年,我的生日过的几特别一下。

有多特别? 那就是marketing drive + birthday 咯!
在生日前夕,看会开到超夜,十二点时,受到很多朋友的祝福。。。
我每个都道谢,不过好像有漏网之鱼。。。对不起啦!慧莹。
在这里再一次谢谢朋友们的祝福。

我听到有一些一年级生问丽芬又没有办我的生日会?嗯。。。
你们真有我心。。。谢谢!!
开完会后,被点名去视察marketing环境,坐在丽芬的车里,兜了又兜。
原来他是个勇于闯**的人。呵呵。。。。
然后到一间嘛嘛档,叫了一份仲正介绍的拉斯尼玛。是不错。。。不过sampal不够香

一吃就四点多。。。够力,明天还要七点半起床!!一回到去,冲了个凉,就倒下去了。
隔天醒来,昏昏欲睡的项目的地出发,哎哟,我的电话怎么不能正常操作了?
经过midvalley...看到了名贵跑车。。。太美太奢侈了。。
是天性。。。

一路上照常我吹了很多。。。最近的年轻人真得很会吹。。。感觉不错。
不久,到了我们的目的地。一组一组的下车,沉重的脚步。。。嗨,我的弱处。。。
害怕marketing drive....

yanny 和xueyan一联手就三百块到手。。。我真一无四处。。。
走走走。。。到了下午一点多。。。集合,到m记舔了个甜筒。。。好甜蜜!!!
为什么呢?嗬嗬,秘密。。。

然后就回去米哇哩。我到nokia中心去检查我心爱的电话。。。原来我的sim card倒插了。。。
笨蛋!!!别再笑我了,嘉仪。
然后上到foodcourt,咦?蛋糕呢!!!吃过了贵而低级的午饭。。。便回宿舍。
到bsk算钱,然后感想会,然后。。。。生日会!!!!
我假扮累倒睡着了。。。当生日歌响起的时候,才慢慢的醒过来。。。
接受大家的热烈欢呼。。。感动。。。原来大家的歌声都不错嘛。。。哈哈
接下来就是到我自己唱生日快乐!!! 我站在漆黑的bsk里高歌,烛光闪着,
依然看到听到感受到大家对我的祝福与欢笑。。。谢谢你们。。。爱你们。。。
我的愿望?很简单,有三个。。。第一个家人健康快乐,第二个朋友健康快乐,第三个。。。
秘密desyo...

切了蛋糕,分了蛋糕,吃了蛋糕后。。。ohno...大家围过来。。。崇崇,我不象你那样会跑开。
呵呵,因为手被嘉仪与仲正扣住了。。。救命呀!!!滴蜡阿!!!还好是虚惊一场!
最 顽皮的嘉仪来了,手沾一拓蛋糕冲向我的脸。。。我当然还击咯!!!
不过我好像有点太用力了。。。有伤到你的话,对不起呀!!!
过后大家都去休息了。。。因为真的很累。。。不过我没睡,要向facebook的朋友们道谢哦!
64个。。。谢谢,我很开心。。。

这个生日。。。受到一些不错的礼物。。。不过太可爱了!!!
谢谢。。。妈妈。。。生我在10月10日。。。爱你。。。

entaugen cheese cake...haha dunno how to spell

buddy送的熊熊。。。我给他的名字叫。。。津津

yanny给我的生日卡
生日前的拉斯尼玛
farmasi的junior送的。。。谢谢你们的粉粉红巧克力
神秘。。。的歌声。。。

还有,没相片的公鸡用餐道具一套。。。真是有够实用。。。谢谢承洁,慧莹,丽芬

2 comments:

  1. 津津的那张照片我看到了李婉华的MATRIC CARD。。。哈哈!

    原来你在假装睡觉的,过分到!

    哈哈,喜欢我的卡吗?你开心就好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