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2009

study holiday

study week....好想变成了我的holiday....书,大概读了,
生日礼物准备了几分。。。。

反而在家乡度过了很愉快的假期,
第一次带家人到食之秘吃cheesecake....
我们吃得好开心!!!


到海边吃西餐!!!吹着海风,吃着很棒的鸡排,
这件店虽然不很高级,但水准是超高的。。。。。


希望我们一家人永远和和气气。。。。
其实也不用祈祷了,因为我知道。。。。
这需要我的努力。。。而我也知道我一定做到!!!

诗健,考试加油了!!wow h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