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9, 2009

女人曾经留下深刻的话1

人生,很漫长。。。。。小时候的感觉
人生,很匆促。。。。。大时候的感觉

人生匆匆,发生过很多事,很难抉择的,很难放开的,
很难取舍的。。。
统统都在某分某秒发生过。。。。
虽然很多事情发生了,我们也忘了很多事情,
不知你们有没有曾经一些印象深刻的话,让你的人生起了些变化?

中二,命运给了我一个机会,进了一个最吵的班。。。什么人都有,
即恐怖一下。也让我遇见了她。当时后的她,没记错的话,肉肉的,
飘逸的长发,粉嫩的皮肤,圆圆的脸蛋。。。现在想起,真是回味无穷。

当年坐在窗口边,我-普通学生回到座位后,一直守在窗边,等她值班后经过。。。
每天傻傻的发呆。。。恩,她是班花,同学们常拿她来跟某人传绯闻。。。
真令人抓狂,不过想想自己不过是个很普通的人。。。

还记得那年发生过很多事,她并不是很受某些人的欢迎。。。。。
有一次,班上来个座位大改革,她的仇人坐在我隔壁。。。晴天霹雳,
那人真令人讨厌。。。娘娘的,自大又没礼貌。
一天,她和他来了个大闹翻,她伏在桌上很久,一直在哭。
我却坐着不远处陪她,我不知坐了多久,她不知哭了多久。
到最后,我鼓起勇气梯了包卫生纸给她。然后就走了。。。。。。
我回来后,她也走了。。。哎,应该没事了吧!

第二天,吵架的事班级任知道了!责骂他们以后,把他们的位置调换!
oh no!!!紧赶有将好的事?就这样,她坐在我的隔壁。。。。。。

像当年,要我和女生交流犹如难若登天。
一开始,没什么交谈,坐在他隔壁,他身上香香的味道,让人心旷神怡。
慢慢的,开始与他交谈,喜欢她笑的样子,喜欢她清唱静茹的分手快乐。
我也慢慢的开始开一些小玩笑了,无料他回我一句。。。。。。。。。

原来,你也是个普通的男生。。。。





从那天起,我第一次感受到别人对我的期望,
我知道了,我会尽我的能力,做个不一样的男生。。。

我懂你记不记得,也可能是我一厢情愿的想法,不过谢谢你。
给了我改变的勇气。。。。
我会永远记得你的。。。。

3 comments:

  1. walao ye....还回味无穷咧!

    ReplyDelete
  2. 情窦初开总是美。

    说你普通的是无知和肤浅,不会欣赏你。

    每个人都那么特别,这样评你,这种女人要不要也罢。

    ReplyDelete
  3. 哈哈,他说我普通,我觉得因为当时我像普通的男生一样开他的玩笑...乱乱透女生... 所以我知道了玩笑的界限...
    要谢谢他...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