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4, 2009

女人曾经留下深刻的话2

有一次,跟最最最要好得朋友闹僵了
...瞬间全部朋友离开了我...
...瞬间什么事情都不想做...
...瞬间想离开这里...
...我要离开...
...写了最后一篇...

...哭了几个星期...
...勇敢面对他们...
...歉也道过了...
...他们说我逃避...
...你们避开原谅我的念头...
...逃避的是你们...

...拨电回家...
...妈妈说...
...什么事情都好...
...一定要在心里...
...留个让自己释怀的空位...


...想了想...
...你对...
...我太执着了...
...妈妈,爱你...

1 comment:

  1. 给谁伤了啊?
    林家有疯狂血的,多注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