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8, 2010

疯狂事件 之 世界末日与重生

每天的早晨,你会想什么?做什么?刷牙洗脸?换衣?吃早餐?上班上学?
这些都是在无聊不过的事情了。我们必须让生活不一样,就如仙境的爱丽丝所说。
每天早上都必须想十件不可思议的事情。

今天早上,当我起身的时候,身体感觉超重的,是我的腰骨有问题吗?
千辛万苦的走到洗手间,牙刷也是超重的,手抖着的使劲,然后愣了一下。
刚才地面好像有一些震动,这是毛巾架子掉落,花瓶摔破,我开始慌!!!
到底什么事情?地震?急忙望向窗外,树没了叶,枝也断了不少,隔壁的木屋
开始倒塌,突然有阵风从头吹向脚,这是什么风向?神都还没回过来,
一声巨响,竟然目睹远处有一架飞机坠毁!!爆炸的热气逼破我的玻璃窗。。。
害怕到不行的我抱住桌角,握紧手中的佛珠,嘴里念不出什么,
耳朵听不到,眼睛不敢开,不敢看见自己七孔留血的最后一面。。。
不能做什么,没什么能做。。。只能等,等着那个最后一刻。。。。。
。。。。。。。

(大家早上好,欢迎收看冥王星泰斯电视早上新闻,地球正式宣布灭亡,在昨天
人类的早上,地球的地心引力顿时变强,把一切都压成碎片包括地壳,把一切都毁灭。
人类也从此绝迹。现在的地球是一颗火球。

还有太阳系的恒星也在昨天慢慢便暗,相信这已是他的寿尽,那意味着,地球将代替
太阳,整个太阳系会来个大改革,行星的轨道会更改。。。。撞毁。。。。。
流星。。。混乱。。。。
。。。。。。
。。。。。。。。。。
。。。。。谢谢收看!!!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