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 2010

宁我负天下人,莫天下人负我。。。

宁我负天下人,莫天下人负我。。。
人类,通常都是有着这样的信念
当初做决定的时候,是看不到后果?
还是做不足心理准备?
难道还是放不下身段?

每决定或作一样东西,觉悟一定要有,
一定要够。
不管成果是好是坏,就不会觉得后悔。

常觉得后悔的人,容易改变道路,
虽然不是坏事,但希望他们在未来不会。。。
太容易改变他们的目标,原则等。
思想太容易有变动,等于意志力很弱,
没有意志力,什么都做不好。
你。。。赞同吗?

宁我负天下人,莫天下人负我。。。
有人常说,做事情要成功就要牺牲一些东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东西”是什么?
放掉身边的东西?让自己轻一点?
说到底,就是在牺牲“自己”以外的东西。

有人常说,做事情要成功就要牺牲一些东西。
在这的牺牲,是在说自己。
要成功就要有觉悟,要有准备,
去牺牲。。。自己。。。

当然没有叫你去死啦!
只是做什么事情都好,会有个平衡点在那。。。
没有人错的绝对,也没有人对的绝对
做得刚刚好,就是完美。

我会写这篇,除了要与看我布落格的你分享,
也是一个对我自己的提醒。。。

人类,加油吧!

2 comments:

  1. 没有错得绝对
    没有对得绝对
    …………说得刚刚好的完美。

    ReplyDelete
  2. Hey fan cheong,
    not bad mah.. so right about this one~
    hehe..now only found your blog..
    be your follower la..give you some face..
    heh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