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6, 2010

疯狂时间--小J日记(x)end(版权所有copyright reserve)

2020-10-09 。。。晴天。。。

黑天不会再来了,因为你。。。
现在是凌晨三点,我拿着你快没墨水的蓝笔,写着。。。
你的日记。。。

我哭了好久,好久,自从今早十点。。。看了你的录影带
我。。。对不起。。。

这次的任务非常的成功,敌人全被消灭了。
而机械人机师只有队长幸存下来。接下来应该是重建世界吧 !
可惜以后你已不能看到了。。。
不过,你会被记得。。。永远的记得。。。

每架机械人的视野与通讯都被总部记录了下来,他们说,
这是历史性的一刻,人们互相了解,互相信任,互相合作
的一刻。其中智慧可以用来教育下一代。你们是我们的英
雄。。。你更是我的救命恩人。。。谢谢。。。对不起。。
你的家人,从这刻起,是我的家人,你的写的日记很棒,
可惜你没能为你写上。。你最后的一篇。

我记得很清楚,今早凌晨,我们的谈话。。。
有你的关怀与肯牺牲的心,我与我的孩子可以活了下来。
还记得你的问候,Jessica 你还好吧?当时我有点不舒服,
心里很不安,你很紧张,不停的问为什么,不停地说,
你可以帮我,我害怕到了极限,哭了出来。。。
我说,我害怕,因为我有了。。。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办。
但现在已太迟了,再过一小时行动就开始了。。。。
我很怕。。。

你心思很细密,一下就猜到了这孩子的爸。。。
你的眼睛泪在闪着,抓住我的肩膀,说你不能在欠他了,
说我不能去,不能让这孩子这样的离去,一定要让他看看
未来!决不能去!!之后我们抱在一起哭了。
你把我推开,说你去。转身你就走了。我坐在房里一直的
哭,就这样我把你送上断头台。。。

直到录影带播放的时候,已知道你战亡了。。。。。。。
“。。。队长。。。小J?怎么会是你?。。。我是替她来的
。。。不。。。应该是我上的。。。那好。。。战友。。。
加油。。。我不希望带着你的尸体回去见她。。。哈哈。。
好,我会尽力的完成你的心愿。。。

士兵们,准备。。。5。4。来了。。。3。2。1。。。
出发!!”

炮火一声又一声,只见你的现实荧幕上震动不堪,不知避过了
多少敌人的攻击,难道这就是没受过训练的你的实力?
身边坦克爆炸的声音挡不住你的意志,队长跟在你的旁边,
一起穿梭在弹火中,只听见你们的撕恐。。。
无料队长拿盾的手被坦克爆炸而弹出的碎片打断了,你一个
回转,当开了射向队长的攻击,

“。。。队长!。。。别管我,快去。。。我需要你!队长!。。
(惊慌的队长定了过来)。。。好,那我们去吧! 。。。。”

队长在你身后马力全开,成了你的推进器,而你则双手抓紧盾牌
但在前面,你们以最快的速度前进,飞溅的沙好像不停的让路给
你们,盾牌重重的打在异物屏障上,一阵光闪过后,屏障消失了!
在看的人都为你们喝彩,远方的炮台
天衣无缝地立刻来了一个的子弹
在敌人上面开了个洞,这时的敌人几乎像吓破了胆,不得动弹。。
当你把原子弹投入里边的时候,敌人顿时分裂出一些圆球,
让你的机械人失控,敌人用不知什么磁力把你紧紧吸住,

“。。。队长。。。看来我不能跟你回去了,尸体也不能让你带回
去了。。。再见。。。。小J!!!!。。。”

你一脚就把队长踢开,好让队长能逃快一些。。。
在最后,你说了:“一定要给小孩未来。。。一定要!”

你。。。就这样的去了,我按住我的肚子,用力眯住眼,
痛痛的哭了起来。。。jeep,大只与队长用力的把我抱住。。。

我的眼泪,是对你的谢意,是对你的承诺,我会给这孩子带来,
美好的未来。。。
你的日记,与这支快没墨的蓝笔,我会好好保管的。
你的家人会是我最亲的家人。。。。

这本日记,是我看过写得最好的日记,我尽完我所有力气将它
公之于世。让世人都知道。。。。

只有懂得牺牲小我,无怨付出,才能换回和平与仁爱。

Jessica上

1 comment:

  1. 完了,完了。这就是我第一部公开的作品。
    还可以吧?给写评语嘛!谢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