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6, 2010

疯狂时间--小J日记(ix)

2020-10-09 。。。看得到明天太阳的黑天

日记,已写了很久,是一种习惯,这支蓝笔的墨
又比昨天来得更淡了,这代表明天没得写了吗?
哈哈。。。

机械人机师没我的份,炮台也没我的份,过完今
天的反屏障器的调整,我可以说是退休了。

在我国的的异物有五个,机械人有十架。
这代表两架机械人对一个莫名,计划是明天当敌
人来到这里,我们的陷阱,四面八方都会有穿甲
炮台,机械人们会向莫名直奔,在莫名身边发动
反屏障器,普通的坦克与步兵作掩护,屏障没了,
炮台会发射穿甲弹把异物的外壳射开,机械人会
在这时候把原子弹投入异物中。。。
距原子弹爆发的时间,只有区区的五秒。。。
机师活下来的几率几乎是零。

不幸的是队长与jessica的名字在名单内。
下午试机的时候,队长显得特别的认真,机械人
被运用得蛮灵活的,但jessica显得心事重重,
提不起精神。她说只是有些睡不够而已。。。

面对死亡的勇气,你有吗?
你真的能够为你所爱的人死吗?
即将面对着死亡的他们,没有一句怨言。
怎样都好,真的很希望他们能够没事。
名单出的时候,没我的名字,是有点失望。
可以的话,真的希望是我。。。
我还是很在意jackson的事,感觉上我现在还活着
是由别人的命换回来的,就感觉很对不起他。。。
但想起妈,还有队长的安慰,
就用这些借口让自己好过些吧。

还有,
明天是我的生日,希望明天队友们能够回来品尝
我的厨艺。。。朋友,一路平安。。。

小J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