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2, 2010

疯狂时间--小J日记(v)



2020-10-05 不寂寞的黑天

今天,有些不一样,第一次早了些,拿着我最后那支 蓝笔,
写着。。。日记。还有我有,有了同伴。。。开心,还有安慰。

今天早上,依着时间表,绝不敢怠慢。全部学员都变成了好有
责任感与纪律。难道不是绝境,人不会进步?
坐在课堂里,看着被分发的资料,得知原来我被称为采集者。
也上了关于波频探测仪器,什么开关啦密码啦程序啦。。。
还有关于敌人的一些特性。

敌人不败,昨天说的电磁波屏障,全面性的保护着本体。
没有任何武器能穿过。人类在这两年内是处于挨打的情势。
敌人毁灭能力高,它们拥有动漫中的梦幻武器--热能激光。
从它们椭圆本体会放出圆球体,本体与圆球体没有直接连接,
虽然没有证明,但估计是以电磁波自由控制。
还有。。。这才是特点,它们每行驶二十余公里就会休息数天。
最长是十天,最短是五天。可能是充电什么的。

上完课,已快黄昏了。去冲凉吧!冲凉的地方是开放式的,
但是有很多的位子呢,改进哪一个呢?就在这时听见了,
熟悉的声音唱着mj的镜子里的人。是jackson!就去他隔壁吧?
我们聊了聊,得知他真的对mj非常的爱戴,懂得唱很多mj的歌
与“月步”。名字还是特地依着mj姓氏而改的,我还在浴室里学
会了几个舞步呢!好久没这么轻松了,好舒服。过后就开饭咯!

排队拿了饭后,我们。。。我的意思是队员们坐在一块吃,
有说有笑的,感觉就很象是认识好久的朋友。大只jacob真的
很会吃,快又多。画家jeep则顾着把菜肴摆得很漂亮很艺术。
其他人都吃完了,把他抛下弄得他一摩(emo)了一下!
我想陪他的,但却被jessica拖走了,哈哈!

写到这里,队长他还在屋顶晒月光吗?到现在都还没有机会
与他交谈。哎呀!!怎么会在这个时候有个枕头迎面而飞过来?
睡咯,jessica说。她坐在我旁边,也在写些东西,他说,
这是遗书。
不久之前有一位队友战死了,所以需要写遗书给他的家人。
她说她已写过不少的遗书。这位队友的死可能是队长天天玩自闭
的原因。

过两天就是行动的日子,但求一切顺利就好。

小J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