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9, 2010

疯狂时间--小J日记(iv)

2020-10-04 依然-黑天

我拿着我最后那支蓝笔,写着。。。日记。
双手在抖,这里的云,特别的黑,四周弥漫的恐怖,
害怕已不能说是气氛了,而是很具体的黑暗。
不断的吞噬着我们,地球上的每一寸。

今天,我目睹了敌人,在今早的卡车上。
感觉很多,首先是恐惧,那是四五层楼高的异物!
惊讶在每一个新兵脸上找到,怎么打呀?
然后就是咬紧牙根,集中意志,为了家,为人类,杀!

在这,有七座异物,静静地停顿在废区中,很有威严的,
停在几百架坦克前。它们看起来象漫画中的外星战舰。
我的皱着眉头的仇视眼光,没离开过它们。
下了车,我被带到一座丢空的高楼上。
听说这是这里的临时军事基地。进了其中一间房间,
里面十几人,是和我一样自愿参与这项计划的人。
在这儿,概略行动会议进行了。我们,这些工程系毕业的人士,
聚集在这里,是为了让下一代生存下来。这是目标,官员们说的。

异物们不败,是因为它们高超的科技--电磁波屏障。
无坚不摧,能抵抗现有的任何武器。之前与它们交战已数次,
样本也采集过,研发出-对电磁波屏障器。
经过无数的研究与试验,都不成功。专家们怀疑这是敌方的
抵抗策略--每秒的波频都不断的更变,所以要在对时候释放
对的波频值是很难的,至少我们的科技不及。
所以专家们希望我们能收集多一些处于不同情况中的波频值,
例如被攻击时,转身时,伸出武器时等。
这可是玩命的活儿呀,我的天!不能动摇!为了人类。。。
为了。。。家人!
过后被分发到了接下来两天的仪器与分析训练,还有。。。
所属部队。。。J 字头队。

离开了基地,到了附近的兵营,会见了J字头队。
其中的唯一一位女队员,向我介绍了其他队员。。。
她叫jessica,还有音乐小子jackson,因为他喜欢mj,大只佬
jacob,画家jeep,及一直躺在屋顶上望天空的队长jay。
由于全员名字都由j开头,所以大家都会称我们为J字头队。
这时候已不早了,用饭后就该睡。因为明天会是个大天。
哈哈,英文tomorrow will be a big day!!!

明天要加油,这是对自己的承诺,必须遵守!

小J上

1 comment:

  1. 之前为了这篇想了很久,到底应该让主角进行些什么任务呢?怕写得太科学,又怕写得太幼稚。。。怎么办?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