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4, 2010

疯狂时间--小J日记(vii)




不要紧,真的不要紧,我们不怪你
相信他也是这样。。。





2020-10-07 。。。怎么办。。。黑天

怎么办?好伤心,好伤心,好伤心,在写这篇日记之前,
我这页被写上了以上句子,怎么办?我。。。的眼泪快把
这页弄湿了,我。。。对不起,对不起。。。

现在是深夜,不能睡,发生的事太多了。。。
任务?是突破了,可是。。。

今早五点,各个队伍就已准备好了,每一个采集部队都会由
一位采集人与四个作掩护的兵士。武器,上了档,装甲穿好了,
头盔也戴好了,而我的仪器也背上了。我们藏在其中一个异物
附近的废区中,我用遥控机器人把仪器装在离异物的五米厘外,
然后紧握着显示荧幕。专心望着我们的目标,莫名三号。
我们的使命是,务必要取得屏障受攻击时的波频。
这是今天采集行动最危险的其中一个任务。所以不容有失。

蹲在前方队长集中的望着钟表,耳朵听着总部的号令,右手向着
我们比着五,吸气,四,呼气,三,忍住气,二,抓紧手上的武
器,一,吸进一口大大的气 !!顿时,听见远方的炮弹发生的声
音,接着就是莫名三号中弹了!boom!!!只见莫名三号发出的嗡嗡
声,屏障起。。启动了!!我急忙的分析其中波频。jeep,Jessica
和队长则分散左右方向的向莫名三号射击,大只在后方待命,等
我的指示,Jackson 则负责掩护我。
我的手指与眼睛发挥着从此未有过的协调性,接收 ,分析,存档,
及传送。。。一切一切都在震耳欲聋的弹雨中进行。。。
刚才防御大炮的波频,队友的冲锋枪的波频,接下来是。。。
队长大喊小心!!!莫名三号发起了攻击模式,放出了激光球。
向我们全军展开攻击。
快!Jeep发射!我转头喊道。当我转回头时,队长在远方挥手及
大喊。听不到,Jackson在背后用单手把我抱起,走啊!!!
才不到两步,身边的石头突然爆炸了!!!把我们俩炸得飞起。
摔在地上的我,好痛,耳朵听不见,眼睛模糊,全身不听使唤。
难道,这就是打战的感觉?我空白的脑袋,好空。。。
我快死了吗?四周的爆炸震动多少是感觉到一些。。。
我快死了。。。我。。快。。。
不能死...不可以! 我用尽力气的把精神集中回来,清醒,快清醒!
我对自己说。当意识回来了一些,我模模糊糊的爬向刚才的位置。
数据,数据。。。我脑袋中唯一的词。
当我握住显示荧幕时,视线回来了!波频,波频,是一样的!!!
按下发送键。。。
是一样的!!!是一样的!!!我转过身向同伴们喊道。
战场上混乱一片,走啊!快!这声音模糊的在炮声中听见,然后
身后有一股力量用力把我推向面前。。。不知被弹飞了几远。
有中弹了吗?。。。这次真的一下子就不省人事了。只知有被抱住
的感觉。。。

不知睡了多久,渐渐睁开眼睛。。。jessica?没事了,没事了,
他用力抓住我的手说,眼泪滴在我们的手上,温暖中带些心寒。。。
我用力的动动我的身体,好痛,这代表,手? 在,脚?在,在稍微
抬头看看,床尾站着jeep和大只。。。jeep说:醒了?现在我们在
二十公里外的新基地。恭喜,任务很成功。。。他停了停。。。
当异物被袭击时防御的波频是一样的,用他们的最高的波频,专家说
可能他们是为了以防会随时间而变化的爆炸的武器而设计出的防御系统。
这场祸害,能结束了。谢谢你。。。
虽然说这些话时他是笑着的,看得出是在勉强。突然,我发现了。。。
jackson? 他在哪里?队友们都露出伤悲的脸,jessica还哭了出来。。。
我的泪框充满了悲伤,双手握紧,咬着嘴唇,我。。。真的。。。
好该死!!!!!!!!!!!!
如果我当时。。。我。。。双手一直槌向我的胸口。。。
我不能原谅自己,jackson死了,为了我。。。因为我。
不能原谅。。。队友们急忙把我按着,不要这样,伤口会出血!
有位医生走进来,手臂刺痛了一下,我昏了。

在夜里,醒了。也不知望天花板望了多久,漆黑的房间。。。
之后决定了去屋顶一个人去静一静,去独自悲伤的空间。
我坐在屋顶上,手抱住双脚,我伏在膝盖上哭泣,凉风无声的在
责备着我,星月的遥远的存在,显得已经对我失望而离我远去。

这时,身后的责备不知被谁挡住了,一阵陌生的声音:很伤心么?
我哭了。他继续说:唉,也不知多少人的死,因为我。。。
我不会原谅我自己的,他们的死永远会陪在我身边,提醒我,
随时要为身边的人,死去。

累了,依然要继续,这就是生活。
有时候,夜里的凉风可以是安抚,星月可以是陪伴,
我走了,明天见。

脚步远离了,我张开封闭着心的双手,躺在屋顶上,观赏着星月。
仿佛有着继续明天的力量,jackson一定在那看着我。
我不能浪费他的牺牲,我要继承他的遗愿。
也不知躺了几久。之后就写下了这些。。。

从前,总会想,明天会有什么?
现在,我想制造明天。

小J上



1 comment:

  1. 没想到,会为自己想象的故事而哭。。。真的是。。。
    喜欢用特别字眼表达心情,表达事情的两面。。。
    好像凉风可以是责备和安抚。
    责备和安抚都是一种提醒,提醒主角看开和记住为身边的人付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