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2, 2010

疯狂时间--小J日记(vi)

2020-10-06 好暗的黑天

今天,很快就过完了,然后拿着我最后那支 蓝笔,
写着。。。日记。

今天,饭后就伏在窗前,望着天,原来我们的首都能看见
好多的星星。天真的好黑,明天就是行动的日子。
所以这可能是我最后一次看星星了,哈哈,这辈子都没与
心爱的女生一起看过星星呢!好遗憾。。。

想了很多。忙着复习脑中的程序什么的,明天绝对不容有
失。难免会有些些的分心啦。也思考了生命。

从前,小小事就杀人,自杀等。意外天灾也夺了很多生命。
选择伤心还是站起来,或者是怨恨?我叔叔说人生出来,
就是为了等死。一般人都会毫不犹豫地否定。原因不详。
其实是对的,不管我们做过什么,有多伟大都好,死了,
也是什么都没有。对,自己到头来是什么也没有,但是
在生时所作的每一件事都能为身边的人带来一些东西。

这些东西可以是好的领悟,智慧,即处世方式。可为身边
的人获益。像发明家,音乐家,思想家等。谢谢他们。
人是群体生活的生物,是因为人所作所为是能影响其他人的。
所以希望以后世人可以用正面的 能量来生活,这样才可以
为身边,为未来的人带来更好的生活。可是,好难。。。

在这里的每一个人都是抱着这种心态而聚在一起的。为人类
尽一份正面的力量。冒死的心态。。。

哎,总觉得应该跟队长说说话,于是爬上了屋顶。队长果然
在这儿。我说:队长,明天多谢关照了。
他没回应,我接着说:队长,你讨厌我么?我知道我不是专业
兵士,可是明天我会尽力的。
队长站起来,看起来是打算回去休息。当他经过我的身边时,
他说:明天,不要死。

我愣住了,原来有冒死精神的士兵。。。是那么的珍惜生命的。

明天会发生什么呢??
小J,加油。。。

小J上

1 comment:

  1. 这里说了,人生出来是为了等死。。。
    的确很多人会很大力反对。我是赞成的。
    但我会尽力的活好自己,做好自己,不能有遗憾。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