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5, 2010

疯狂时间--小J日记(viii)


2020-10-08 。。。有希望的黑天

现在是晚上十点,我拿着。。。咦?墨水变谈了。
看来我的最后一支蓝笔快没墨水了。

今早,我们聚集在新基地的空地上阅兵,向昨天死去的勇士们,
深深的敬礼。我们敬礼的手势维持了接近一小时,死者的名字
陆续的被念出。昨天的事历历在目,为我牺牲的jackson,
我望着那座纪念碑,昨天的事情时时在提醒着我。

之前说过异物的特性吧,因为每隔二十公里都会有个战亡纪念碑
所以这碑被取名为--段程碑。

还有,将军说了个好消息。
昨天的任务非常地成功,数据非常地齐全。
敌人唯一的弱点,就是为攻击时的屏障波频,只有在这时是一致
的。所以我们能利用这一点做出抵消屏障的反波频anti wave
frequency,来制造出波浪静点(node),好让我们弹药能容易穿
越。另外,日本提供了十架高科技的机械人让我们有能力突破敌
人攻击,到达进距离去把反屏障器装上去,来制造机会给炮台破
坏敌人。这意味着,驾驶机械人是自杀性的任务。

下午,机械人运来了。身为机械设计的毕业生,我有机会参与机
械人维修与调整计划,所以机械人的使用与控制我是了解的。
还有,反屏障器象个盾牌,装在机械人手上,根据实战的试验,
这盾能抵抗三击敌人的攻击,如今打算装上解除屏障的仪器,
听说后天凌晨就会送到。傍晚饭前,我都坐在兵库里仰望着机械
人,机械人啊,你的极限可做到哪里?他沉默,我从他的眼中,
好像得到了回应,他说,这就要看机师的极限了。

驾驶他的名单明天会被公布。行动计划也是。
机械人说得对,我们不能只相信机械人,日本,或是计划。
最重要的是。。。要相信自己。

小J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