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4, 2010

疯狂时间--小J日记(ii)



2020-10-02 漆黑天

现在是深夜,伏在睡袋上,用我最后一支蓝色原子笔写日记。
现在心情很乱。帐篷里就只我一个。妈、妹不知道哪里去了。
是生气我擅自做出决定么?

望着面前的油灯,他的热让我脸上巴掌印温和了一些。
没想到2020还有妈妈小时候用的灯。虽然对自己开了个这个
无聊的小玩笑,心情还是很乱。

刚才,就晚饭后,帐篷外很吵,“lelaki yg berumur di antara
19 hingga 55 sila kumpul ka padang lumput," 听到了,马上
就赶过去了。

来到草场,很多人,出席率应该是满。真可笑,念书的时候
都没几个能听话给与合作,难道真的要等到这种时候?
士兵福伟大喊做好后,上尉就现身:sesiapa ada pengetahuan
tentang electromagnet dan machine design?
那。。。不是我吗?我应该举手吗?最后我举了手,为什么?
因为在我考虑当儿,坐在隔壁的大叔握紧拳头,脸部表情是--
为什么我不是?

只有我举手。。。我被通知明天下午三点在将军营报到。
事后营友们围着我欢呼。我知道,他们不是因为自己不中选
而感到欣慰,而是。。。兴奋与感动,我知道,这是他们的希望
也是我的希望。

我躺在睡袋里,心很乱,很担忧。妈又不知道哪去了。
很怕,但我决不后悔。因为这是我要求的。
我找到了昨天的答案。。。

小J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