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 2010

疯狂时间--小J日记



2020-10-01 漆黑天

现在是深夜,一直都是很黑的夜,这是大家都认同的。
我依旧的握住我最后一支原子笔,是那熟悉的蓝色,用
我那语法不是很对的华语写着我习以为常的日记。

哈,妈常讲我“现在都什么时候了,还写?”这句话,平
常应该是很刺耳的,但最近妈说这句话的语气是多么的
抖,妹会从妈背后抱紧妈,可能会痛哭。

我可以为他们做什么?我可以为人类做什么?
我可以为社会、地球做什么?

小J上

1 comment:

  1. 开始了,我的第一篇公开短篇小说。。。
    我采用了特别的手法。。。日记
    让主角的日记去带领大家去幻想当时的情节。。。
    朋友们,希望你们会明白喜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