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 2011

怪病

最近,好像生怪病了

其实生活也没什么太大的压力,
功课也暂缓了,活动也没逼得我太紧,
睡眠也像平常一样,是足够的,
但起床后只有几小时是精神的,
之后立刻就会头昏脑胀,
我的肺就会变得无力,呼吸不通顺,
好累好累。。。

那就去睡睡吧!问题就出现了。
我睡醒时,感觉是被惊醒的,
手脚无力,眉头紧绷,更累。
尤其是那个肺,像荒废了好久,
再拿出来用的感觉,很粗燥,
仿佛我睡觉的时候,是没有用肺呼吸的,
更像是到了另一个世界,不想回来了。

这到底是什么?
我是否得了什么城市人的心理病么?
我到底要怎么才可以释怀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