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 2011

给人类


人类是种健忘的动物。为什么?
就让我举举例子。

在这个世界上,你相信会有人真的真的不会分辨是非黑白吗?
我们小小就知道什么是对什么是错,根本都不需要教。
简单的,别人伤害你,打你骂你,好受吗?
但偏偏你就会将这个习惯学了起来,用在别人身上。
你明明就知道那是伤害别人的事,但却还是选择当上了坏人。

人类,你偷我的,我打你,他杀我。
你有看过狗咬死狗吗?
相同种类的畜牲打架只需分出胜负,赢得食物或伴侣,
人类则可以做到把对方置于死地。
因为人类连畜牲的基本道德都没有。
难道说,我们在食物链的最顶端,只好自己对付自己?
可笑。人类忘了什么叫生命。

人类分你我,分了你我,才有竞争,有竞争才会进步。
这话我只能认同50%
现在地球科技发达?照我看就不是。
如果每个国家都没分你我,没分什么经济利益,科技互相赤裸的交流。
我们现在早就住太空了,有穿梭机,时光机等。
根本现在我不需要读这些已经落伍非常的“科学”

如果现在外星人来袭,不用几天,我们就可以灭亡了。
人类,是不是真的要等到危机来临时,才顿悟?

加油,人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