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1, 2011

未来

嗯,妹妹说我好久好久没写了。
问我为什么那么一抹,那么多想法,
为什么没写部落格呢?

是咯,其实我最近在一间heat exchanger designing
的公司实习,好多好多的东西必须塞进脑,呜~~

其实真的会很累,有坐在办公室里的设计工,
也有在工作室的粗活。没什么体力的我,
肌肉酸痛咯。

那里的工作,其实跟读书的时候没分别。
老师就是你的上头,会教你什么该做,什么该会,什么是对。
不同的只是功课没得抄同学的咯。
还有不能跷课,不然就会扣工钱或炒鱿鱼。
然后就会自我烦恼,去那里找钱啊???

没有钱,真的会很烦很烦吗?

打工是每个大学生的愿望?
我真的很不想做永远的打工仔。
但我做老板的话,就会令别人成为了打工仔。
怎办?

哈哈,我又担心些不需要我担心的东西了,就像几米一样。
嗯,看来有时候要边见步行步,边做好一些准备,
万一竞争对手来了,还有资格争个高低。

怎么办?我有好多的梦想,好想给些机会自己去实现。
你...会支持我吗?

3 comments:

  1. dunt tink too much~just finish ur internship lah~

    ReplyDelete
  2. 这个老板居然担心员工成为打工仔。。。摇头。。。再摇头。。。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