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4, 2011

时钟与我们

我的目的显然
动作明显
心意一致
无坚不摧
能动摇我的
只有你

现在我们就像时钟,
你不是秒针不是分针也不是时针,
你是时钟的中心,
而我像是秒针,分针,和时针,
不停不停绕着你转,
有时像秒针转得很快,只为让你知道我的存在,
有时像分针转得普通,只为让你有自己的空间,
有时像时针转得很慢,只为让你看不见我的缺点,

不管我怎么转,我都不知道你心里的我,
长什么样子,是像秒针那样烦人?
或是像分针那样无关痛痒?
还是像时针那样无声无息?

不管我是秒针分针还是时针,
我都是扣在你身上的针,
我愿意把我所有的时间,
只绕着你转,一生一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