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09

回家旅行

哈哈!!!最近真是忙透了,每天每天都有功课,每天每天都有困难。 呼!做人真是喘不过气来。之前的事都已经困扰了我一星期,不过我从中学到了一样东西。 承诺对某人来说是很重要的事情。所以我不能一错再错。我不能在伤害我珍惜的人。 记得很久以前,我不知道怎样认识到了一个很可爱的小瓜。也不知道怎么会相处到现在。 记得我好像对他许下了几个承诺,也不知道为什么会与他许下这些承诺。 我说过要带他到林明山去,也答应过要在他生日的时候画一张画像送给他。 可恶的我只把这些承诺记得,而不曾将它们实现。 我决定要把一切一切我对任何人承诺过的全都做到。我就在当天立刻画了所答应的画像。 可喜的是,他不曾埋怨我。还有我左拜托右拜托的找来了许多门路 。决定要把送给我所有珍惜的朋友们一个不可能忘记的旅程。 其实这旅程我没处到什么力,很多事情都是我伟大的单亲妈妈在办。 而我只是个中间人。这都亏我妈妈在关丹界里有一定的地位,才能将一切顺利完成。在这里,我想对我尊敬的妈妈说:“谢谢,我爱你。” 虽然有时候我的脾气或态度有些过分,不过我实在很爱你哦!!!还有想不到我平时常常喊脚痛的妈妈,还能与我们一起上山去。嘿,家丽和芝漪,你们好瞎衰呢!! 好了,现在让我们回顾一下当时的感觉。。。。。。。。。。。。。。。。。。。。。。。。
大约九点,“喂,起身咯。” 我突然的被惊醒了。哎呀!快快快,快继续收拾还没完成的李快快!!!不能够迟过那个小瓜,绝对不能。我匆忙的把我的行李袋塞满, 穿上了准备好并挂在床边的衣服,稍微把头发弄一下,就冲了出去。 下到去,咦?只有亲爱的director一人在等候,真是的,堂堂大学生怎么那么不准时? 不过,大家都好像不会很在意。不久大家终于浩浩荡荡的走向快乐的途径。 哈哈,我好像写得太夸了吧!不过这可是事实。 我们大家走在一个漆黑的夜晚,一个期待着天明的夜晚,往火车的地方走去。 明天将又是一个兴奋的经验。相信我吧!朋友。可是我没从几个的脸上看得出,就除了他。 那在他脸上的天真的期待,真的让我很心慰。可是我想劝告他说过马路要小心。 生命没有第二次精彩,一切要小心。 到了地铁站,进了轻快铁,靠着一枝枝的铁棒,看着窗外,经过了一个个的人潮, 到了另一个人潮。我们几个进了麦记,我们各自吃着手上的麦包,麦条,还有麦糕。 就简单的一餐,把大家紧紧地堆在一起,痛快地吃着。吃完后,站在指定的地方。 我望着天空,千万别下雨啊!!!上了巴士,有人问我这次的旅程有什么? 我把这说了很多次的话又重说了一次。的确的,我并没有公开过行程, 理由是大人常用的--没时间。 坐在漆黑的巴士里,隔壁是个帅哥,哈哈!!可是我不是美女。前面做了两位美女喔! 正确来说是一位小瓜与静娃娃。两位都有个共同点--还差三个手掌才到椅背的顶端!!! 我形容得够不够贴切呢???我盖上了我的眼睛,盖了很久,睡不着。很期待?很紧张? 不懂,我的心很平静,很舒服。这就是被家乡回收的感觉吗? 过了很久很久,僵硬的身体终于可以伸展一下了。全体人员下了车等了一等, 一阵洪亮并熟悉的声音传了过来。呀!老妈子来啦!见到了我可爱的妈妈,真想抱着他。 都十几年了,都没摸过我头的妈妈。好想你,终于能与你有个愉快的旅行了。谢谢你。

嗯。。。林明山。。。说实在的,我印象中林明这个地方没什么过人的地方, 只是我小时候常去的地方。在那有很多很多的回忆,很多很多,很美好,很舒服。
朋友们,那不是我的故乡,而是我双亲的家乡。听说从前有个靓丽的老师推着一台摩托车,
然后有个强壮的修车佬,帮这位老师修好了摩托车。。。嘿嘿,那是“我”的前传。
在我爸去世不久,我会被送来这里,让妈妈喘口气。
在这里,我与大伯父住在一起。
在这里,有大,二,三堂哥与他们的妈妈,肥胖的大伯母。
在这里,我过了几次很有意思的生活。第一次看的恐怖戏,第一次在池塘玩水,第一次遇上车祸,都是林明给我的美好回忆。 在我记忆中,早上目送堂哥们上学去,早餐后,我会拖着一辆木头车到附近进行观察。 说到这,我发现我很喜欢观察,一个人的样子,穿什么衣,这些我都记不得。哈哈,其实我只喜欢观察在我生命中出现过的人,事,物。我记得的不是物体,而是感觉。 我做什么都以我本身的感觉走先,可以说是感情用事吧!那辆木头车,只有一个低,四个轮, 一直绑着绳子的木棍在低的上面。我就是拖着那条绳子去散步的。我经过隔壁的还没开的店铺,经过没什么人的茶餐室,与几只野狗擦身而过。那感觉是多么的自由自在的。 早上的凉风,配上温和的阳光,是林明最好的早餐。至于林明山,我是到了十九岁人才有机会上去一下。第一次爬山,也给了林明。 黑漆漆的,周围弥漫着朋友们的体香,抱着“快点”的心愿不停的向前冲。 上到了山顶,坐在黑漆漆的环境里,听着朋友们大声喘气的声音,慢慢地看见一丝阳光, 在很远很远的地方。而在很近很近的地方,有一片仙境般的云海。美到。。。 这是我爬林明山的体验。还有长大后我才知道林明出名林明面,酿豆腐。 以前我只懂猪肠粉,拜山,池塘,木头车,瀑布,还有这里特有的椰饼。 椰饼硬硬的,干干的,甜甜的,很棒。很难想象吧!快去买一包吧!!! 还有关丹几出名一下的“濑粉”,也是来自林明的哦! 是我家庭的秘方,传了三代哦!亲爱的朋友们,下次若有机会的话,带你们去一下。

逛街篇

来到全关丹最大的购物广场,除了进进出出一些名牌商店。看了不少不好看的价钱牌。 比较特别的是观赏了几场新秀比赛的表演。遇见我漂亮的表妹走猫步。喔,有前途。 吃了人生第一次自己买的大苹果甜圈圈,甜食真能让我幸福。 我还步行到附近的一间广场去帮我的“肉面”买计算机合计本图画簿。。 之后差点就赶不回去呢!幸好在路上遇见了巴士叔叔。

宿舍篇

喔哈哈哈哈,大到!!!一间排屋,三层楼,七间房,能住下三十人! 而且还很松动呢!!!就连厕所都能够放五个马桶。真是佩服我妈妈,酱都给她找到。 我们在里面做什么?吃猪肠粉咯,看羽球赛咯,冲凉咯,睡觉咯,谈天咯,画画咯,恩。。。 那是唯有我才做的事,哈哈,还有还有,那就是进行斗智和心理战的游戏--天使与魔鬼。 一个捉内鬼的游戏。我想那是马大生最爱玩的吧!每次出游都会玩的。这游戏很难玩, 每个玩家的决定都会影响到游戏的结果。喜欢这游戏的难度,不错。

海边篇

小瓜突然的冲进我们的房间:“起身咯!”还好我们的房间没人裸睡呢!哈哈。 五点多爬了起来,收好行李,上了巴士。。。对了,诗伶呀,你没有关客厅的风扇啊! 不好意思让我们继续,上了巴士,吃了包饼干,望着窗外的景色,吸着熟悉的空气。 好熟悉,好舒服。到了那海边,一个我来过了千百次的海边, 哈哈,喜欢的东西我一辈子都会保留的。我不会觉得厌倦,一生一世都不会, 我爱我家乡的海边。第一次玩水,庆中秋,生日等等。被风,沙,海水打在脸上的感觉, 永远不会忘记。海边是一个没有压力的地方。这里有麦记,k记, 还有“好吃”曾介绍过的伽里面,而晚上有好吃的八宝冰,鸡排,香脆鱼饼等。 去年的中秋,我与中六的同学在海边弄了一个沙娃娃,在上面点上了蜡烛。好美。 也上了星洲日报。你们知道那是什么娃娃吗?那就是你们cc以上的娃娃咯。 别以为他没有来头呢!喜欢与你们一起玩水,用沙丢来丢去,一起迎浪, 可是不是所有的人都来,这是我的遗憾。不过看着朋友们玩得很开心,我真开心, 可能是他们证明了我以前的开心是值得的。还有一件值得开心的事,在我与小瓜爬石头的时候,发现了有一些珊瑚生长在那。我们爬了很多很多的石头,跳过很多的石谷, 拍了很多不雅的照片。哈哈!你们可不能看哦!这证明了这里的海水清洁度有所改善。 我真得好开心。。。还有在我们的水战中,大家都发挥出本性!大喊大叫的,那个丽芬阿, 平时斯斯文文,竟敢偷袭本大爷的腋下。美丽的风景,温暖的太阳,可爱的友情, 还有大海的魅力,真是无敌的仙境。哈哈!!! 过了很久很久,大家玩累了,冲了凉,吹了海风,买了纪念品,拍了照留念。上了巴士, 一辆很不吉利的巴士。也许是我小气吧,巴士叔叔一句:“华人吃马来餐喔!”哇唠, 不可以咩?真是够力没礼貌的。周星驰说过:开心的时候过得特别快,又是时间说拜拜。 我道别了妈妈,妹妹。上了巴士,离开了我想永远带在那的地方--我最熟悉与疼爱的故乡。

完了。这趟的旅程完了。没法子啦。唯有期待下个旅程咯!!!

1 comment:

  1. mrjian,不错不错,让我暴笑的文章,PAISEH。。。我是酱疯的啦!我猜中那个小瓜了,你应该是是写“她”而不是“他”!又不见得你送我画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