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09

pig head

我是个猪头。什么事都做不好。不懂怎样分配时间,不懂怎样建立起一份报告,
不懂怎样卖东西,不懂怎样选择,不懂怎样做决定,不懂什么应该做先,
应该懂得全都不懂,不应该懂的也懂不了多少,不懂这个也不懂那个,
不懂不懂什么都不懂。。。糟糕,就快连做人都不知道怎样做了,
呼!天啊,我到底是什么?
没错,是外星人,sikina,贱先生,林大便,林饼干,林死贱,哇!!
原来我的花名也不少呢!看来都没得救了。。。。。。。。。。。。。。。。。。。。。。。。。。。。。
。。。。。。。。。。。。。。。。。。。。。。。。。。。。。。。
。。。。。。。。。。。。。。。。。。。。。。。。。。。。。。。。
。。。。。。。。。。。。。。。。。。。。。。。。。。。。。。。。。
。。。。。。。。。。。。。。。。。。。。。。。。。。。。。。。。。。
。。。。。。。。。不过我会试着改!给我一个机会吧!
不好意思。。。。。。。。。。。。。。
这是一篇警告我自己的短文,不是给谁看的。

3 comments:

  1. 虽然不知道你这次又发生了什么事,但是看起来你还是没改变到嘛。我记得我上次跟你说过做人呢,想法不要太偏激。没必要把自己骂成这样吧?不懂就去学啊。只会一股劲的大骂自己没用没救,根本什么都没帮助到。反而让人觉得你好像在刻意伪装自己,刻意想要引起大家的注意。虽然不知道你这篇文章是要写给谁看的,也不知道你是不是又惹了什么事。不过,既然你已经写了这篇文章,就不要写得那么模拟两可,根本让人摸不着头脑。可以的话,就把一切事处原因说出来吧。给自己机会也给别人一个机会吧。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3. 好一个自我对话!反思后就要更积极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