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 2011

未来?

又要重新进入另一个新学期,
又是一个新的开始,好希望有个新的自己。
可是却因为背着从前,
把自己搞得要新,新不了,
要旧也旧不了。

有人告诉我,她看不到未来,

对咯,未来看得见就不叫未来,
未来是个很玄的东西。
它代表着,可能或不可能,
会或不会。

其实,我们要的未来,是什么?
是我上篇写的,我们在未来期待的是?

结果?还是。。。过程?
稍微想了一想的人,会说,都重要。
我说,废话。当然都重要。

对我而言,这世上没有结果,或成果。
应为我的追求是无限的,我有了这个,
就回去追求进步版或别的东西,物质上啦。
相信你们也一样。
比如说,在未来四十岁赚到十亿就退休。
意思是一赚到十亿就退休?到时你会想到够吗?
妈妈要医病,孩子要念书,还要顾及到家人孩子的未来。

看?你所期待的结果,是很遥远很遥远的。
既然看不到最后,那只好一直做一直做。

当然不做就会被淘汰,就回没钱。
既然就是要做很久很久,
选个喜欢的来做吧。

你说,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