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3, 2011

唱K

歌,除了用来听,还有用来唱。

歌,在每一个人的生命里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小时候有儿歌,伤心的时候有伤心的歌,
开心有开心的歌,毕业有毕业的歌,
分离有分离的歌,

总之,每一个时候都能找到一首歌来陪你。

所以,就算现在翻版到处都是,歌手的数量反而越来越多,
karaoke越开越多,比电影院还好赚。
够力吧?

无可否认,我也是音乐发烧友,我喜欢听歌,更喜欢唱歌,
唱歌可以把心中的情绪更加的抒发出来。

我也是红色盒子的常客咯。
初初开始唱歌的时候,会生闷气,
为什么不能唱好一首歌。。。纳闷。。。
看来唱歌的天分不够画画来的高,
所以有些歌唱不起高音的部份,
结果回去修练修练,
现在都okok啦。都有一些kaki了啦。

现在在练着“那个男人”,“李香兰”
希望开学的时候,可以去试试。

无可否认。这是一个花钱的活动。
嗯,我会看着我的数簿的,lol

但是希望这不是我逃避责任或功课的桥梁。

1 comment: